先跟大家報告一下二階成績:淡江法文正取、淡江俄文正取、淡江西班牙文正取、輔大義大利文正取、東吳日文備取(已備上)

最後的決定當然是輔大義文~話說輔大義文的學姊及教授們都太可愛了,還沒開學就來密我聊天XDDD 紛紛歡迎我加入義文系,對我很是照顧😊

 

有學校以後,在學校就是行屍走肉lol 上課也無聊,也不用考試,學校、老師需要什麼幫忙就是第一線小幫手。很多人也開始請假,有一天沒一天的來......果然大學生就是任性!😂

所以我決定到開學以前這段期間,去找工讀來賺點小錢,也累積一些經驗。

 

晚上吃飽飯後,就帶著四份幾乎是從備審資料copy下來的自傳到處發放XDD 很幸運我家附近有小學和國中,所以有很多英語班和文理補習班。

我主要要徵求的工作就是可以當國小、國中的英文解題老師,或是幫忙改改作業之類的。

以下整理一些各家補習班的問題。(我回答的部分就省略)

首先,進去的說詞統一:您好,請問你們有在徵工讀嗎?

第一家 國中補習班:你先進來~(看看我的履歷)你住這附近嗎?哦 輔仁大學,今年入學。好 有需要再通知你。

第二家 國小英語班:資料給我看一下~住這附近嗎?你是今年入學啊~好 有需要通知你~

第三家 國小英語班:(好像不是負責人)應該有在徵工讀喔~你資料留下來我請主任明天聯絡你~

第四家 國中補習班:(跟我講了很多)我們這邊是排班制的喔~然後會比較希望做長期的.....blah blah blah

話說第四家真的把我嚇到了XDD 我一進去問完有沒有在徵工讀,坐櫃檯的那個女生看著我3秒問:我是不是認識妳啊? 我:huh??!(再仔細看)umm...我是不是你同學啊??!XDDD原來是我小學同學也在那邊打工!太巧了。然後那時很多國中生在外面,看起來像是在問功課,突然有個國中女孩大叫:啊!我知道她是誰了!旁邊的孩子們馬上很八卦的:誰誰誰~~~ 她大聲的叫:就是我每天早上上學坐公車會遇到........&^%$#@~?+\  那豈不是我每天早上臉很臭等公車的樣子都被看光光😂😂真的太傻眼啦~~~~

 

就這樣手上的履歷都發完,我也就慢慢地晃回家。誰知道.......

(按電鈴,我媽一開門): 妳有工作了~

我:蛤??!怎麼可能那麼快 騙人

結果是真的...第四家國中補習班的主任看過我的履歷後覺得我的資料很漂亮,雖然國中部沒有缺人,但她想培養我成為正式老師,所以希望我從國小部做起。這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他們的國小部就是我去應徵的第三家國小英語班----吉的堡。

於是我就在10分鐘內成為一個有工作的人...我想 我應該算是少數這麼快就找到工作的人吧XDDD 真是太感謝主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妮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